朴施厚案双方和解 检方称无强奸致伤嫌疑

2013年05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在报案人撤销对朴施厚[微博]的强奸起诉后,负责此案的首尔西部地方检察院宣布,朴施厚的两项嫌疑中,强奸嫌疑因报案人撤诉而无法提起公诉,而对于强奸致伤嫌疑,检察院认为朴施厚没有嫌疑。

  当初报案人A某只是以强奸罪向警方举报朴施厚,而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朴施厚还有强奸致伤嫌疑,在结案时将强奸致伤嫌疑与强奸嫌疑一同转交给了检察院的。在报案人A某撤销对朴施厚的强奸起诉后,负责此案的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强奸在韩国属于自诉案,如果报案人撤诉,检察院也无法提出公诉。而对于强奸致伤嫌疑,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他们掌握的资料,报案人A某的伤势很轻,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就可以自愈,根据以往的案例,他们这不足以构成强奸致伤罪,因此决定不予进行起诉。

  据悉,朴施厚强奸案的报案人A某在9日撤销了对朴施厚的起诉,而仅一个小时后,朴施厚也撤销了对A某提出的起诉,因此人们猜测A某与朴施厚是达成和解后撤诉的。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