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孔孝真夏日写真 期待与苏志燮合作

2013年05月21日14:18  bnt新闻
孔孝真 孔孝真
孔孝真夏日写真 孔孝真夏日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回归小银幕的孔孝真在携手某杂志进行的写真拍摄及采访中,传达了即将在8月播出的SBS新剧《主君的太阳》中男搭档苏志燮的评价和期待心情。

  孔孝真说:“剧本会快点出来吗?夏天拍没问题吗?等等什么都担心,激动又心动!比起电影我更畏惧电视剧。两者无法比较。”接着说“有时有种缩短生命了的感觉。不过受到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疲惫也就一扫而空。或许期待过高,不过还是希望能获得不亚于前作的人气。”

  此外,还表达了对搭档苏志燮的期待感,她说:“通过此剧首次与他见面,传闻苏志燮是一位很好的人。”“期待第一场拍摄!”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tar1/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