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英自杀现场发现书信 疑给已故女友

2013年05月24日14:49  bnt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浩英(资料图) 孙浩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24日凌晨自杀未遂而被送往医院的孙浩英目前身心状况极度不稳定,正在首尔某医院的重症患者室接受治疗。还有在案发现场,疑似书信的熏黑纸片引起关注。

  孙浩英24日凌晨4点36分在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某停车场内试图以在车内点煤炉的方式自杀,所幸被路人发现而获救,并被警察送往了首尔某医院。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孙浩英刚被送到医院时,身心都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况,目前正在重症患者室接受治疗,今后几天仍需住在重症患者室接受观察。

  依据在案发现场发现的两块被烧剩的熏黑纸片,很难确认信中准确的内容。一张纸片中写有“因为昨天的事想了很多… ”“…(谁)出什么事了”“…会准备吗”“…(谁)慢慢变的是”。另一张则写道“这样”“…过去”“但是”“即使那样我也会”“会那样吧。会发火”“或许会那么想…”上面的文字断断续续很难连到一起。

  据悉纸片上的字体和孙浩英本人字体很相似,由此媒体推断很可能是孙浩英的亲笔信。还有从内容上看很可能是孙浩英写给已故女友的信。警方也表示:“并不认为这些纸片是遗书。从内容看很可能是写给恋人的信。”

  此外,孙浩英的女友一周前在孙浩英的车内点燃煤炉自杀,尸体21日才被发现,孙浩英昨天与女友的家人一起参加了女友的出殡仪式。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