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英难舍女友离世 烧炭自杀获救受轻伤

2013年05月25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浩英 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歌手孙浩英于昨天早上4点36分,被发现在教会的停车场内企图烧炭自杀,当时他燃点座驾内的炭炉时,不小心引致座驾着火,路人及时发现报案。警方到场后,在5分钟之内扑灭大火,孙浩英的座驾遭严重烧毁,幸好他仅受轻伤,并马上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孙浩英身心都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需留院接受治疗。

  因孙浩英的女友于本周二(21日)被发现烧炭自杀身亡,有指孙浩英难舍女友离世及不堪舆论压力,前天出席完女友葬礼后,萌生死念,并仿傚女友烧炭自杀。警方透露在孙浩英的座驾找到了一封亲笔信,内容不象是遗书,像是写给已故女友的书信。(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