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雪莉公开海边照 甜美笑容迷众人(图)

2013年05月25日14:47  bnt新闻
雪莉 雪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人气组合f(x)成员雪莉(Sulli)在新西兰公开照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昨日(5月24日),雪莉在me2day写到“各位~下周开始将播出我们在新西兰拍摄的《Amazing f(x)》,每周二晚11点在MBC MUSIC播出^^希望大家喜欢”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宛如一张图画,从大海到粉色雪纺连衣裙,以及她特有的笑容,甜美可人吸引人心。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超好看’这一赞词原来是形容雪莉的!”,“好甜美啊!”,“像娃娃一样呢”,“好期待这个节目”等表示喜爱雪莉之心。

  据悉,《Amazing f(x)》将于5月28日晚11点在MBC MUSIC频道播出,敬请期待吧!bnt新闻/供稿 金靖/文 雪莉me2da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