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娜英曝绯闻 经纪公司称暂不知情

2013年07月0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欣赏两人约会直击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元斌与李娜英的经纪公司3日上午回应两人的绯闻,称现在还无法确认媒体报道的内容是否属实,将联系元斌与李娜英本人确认事实真相。

  元斌与李娜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3日上午在接受某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之前对元斌与李娜英的恋情完全不知情,目前他们正在联系元斌与李娜英以确认事实真相,不久后就将做出正式回应。

  7月3日上午,韩国某网络媒体曝光了元斌出入李娜英公寓的照片,称元斌与李娜英从去年8月开始已秘密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仅过去一个月,元斌就被拍到出入李娜英的公寓多达8次,每次停留时间都在12小时至24小时左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