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推特发布当爸爸好消息 儿子小梦出世

2013年07月09日11:55  韩星网
哈哈和星 哈哈和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夫妇哈哈和星喜得贵子。今日(7月9日),哈哈通过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布这个好消息。

  哈哈表示:“2013.7.9 am8:15,上帝的梦,小梦现在正看着我笑呢,我当爸爸啦!!比预产期早了一周出生的孝子小梦!受到上帝的祝福,今天星期二,和工作安排撞期了!感谢上帝。最重要的是我的太太高恩,为了这个小小的孩子咬紧牙关、不怕疼痛,我被她的勇敢所感动不知哭了多少次,高恩,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哈哈还写道:“现在我们3口之家要幸福地生活下去,我爱你们。我尊敬、爱戴世间所有的母亲!有妇之夫加油!小伙子们要跟上部队,好幸福啊!谢谢!我会努力生活的。我之前太伤母亲的心了,对不起,我爱你妈妈。”

  哈哈和星去年11月30日结婚,年初哈哈就通过推特(twitter)公开了妻子怀孕的消息。得知两人喜得贵子后,不少粉丝和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祝贺祝贺”、“希望你们幸福”、“快给我们看长得像哈哈的小梦”、“夏天出生的小梦一定是个积极向上的宝宝”等。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