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续约户外服品牌 人气获赏识

2013年07月31日11:20  韩星网
秀智 秀智
金秀贤、秀智代言 金秀贤、秀智代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微博]与某户外服饰品牌续约1年。前日(7月29日),该品牌负责人透露:“与代言人秀智签下了1年的续约合同。”

  去年,秀智凭借电影《建筑学概论》充分诠释了清纯魅力,众多男性粉丝称其为“国民初恋”。今年上半年,她又通过电视剧《九家之书》展现了大有进步的演技能力,从而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从2012年下半年起,她和演员金秀贤[微博]开始为该品牌代言,并为其带来了可观的广告收益。

  品牌方面表示:“秀智的活泼、亲民形象跟品牌的理念非常相配,消费者也很喜欢秀智。”阐明了续约的理由,并预先公开了秀智、金秀贤两人为品牌拍摄的2013年秋冬宣传写真。据悉,该写真拍摄于法国Mont Blanc,将于8月末向外界公开。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