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妹妹签裴勇俊公司 母亲为名演员

2013年08月02日14:23  bnt新闻
左起:甄美丽、李侑菲、李多仁 左起:甄美丽、李侑菲、李多仁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侑菲妹妹李多仁日前签署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正为出道演艺界做准备。该经纪公司透露,李多仁将在充分的准备工作后进入作品,正式以演员出道。据了解,李多仁才貌双全,母亲为演员甄美里,姐姐是李侑菲因而受关注。

  KEYEAST是拥有裴勇俊、金贤重[微博]、金秀贤[微博]、林秀晶、郑丽媛等巨星的大型经纪公司,李多仁将在此与姐姐李侑菲(sidus HQ旗下)走同一条道路。

  另外,甄美里曾出演《大长今》中的崔尚宫,日前出演SBS台周末剧《完美妈妈》;李侑菲曾出演《善良的男人》、《九家之书》等高人气电视剧受好评。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慧善/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