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 随少女时代徐贤等巧搭凉鞋

2013年08月20日15:39  bnt新闻
金敏贞,徐贤,孝敏
徐贤
孝敏,模特,泰妍,模特
金敏贞,秀智,徐贤,模特

  新浪娱乐讯 “鞋”是时尚的完成。按照鞋的不同搭配,整体装扮也会不同。

  简约风格搭配华丽的鞋,个性装扮配简单的鞋是时尚达人们的穿搭技巧之一。

  近期追求时尚的孕妇们也开始关注鞋子。她们不单单追求舒适、方便,对其设计也十分用心。特别是能撑得住沉重的身体,穿着舒服,同时又好看的款式人气十分高。认为鞋子搭配难的美眉们随明星们的穿搭风范,了解一下适合夏季装的鞋子吧!

  □ 时尚角斗凉鞋

  时尚的角斗凉鞋或带有亮丽饰品的凉鞋连续好几个季节人气都居高不下。

  只要是女性都会手持一双的大众化凉鞋,在夏季能演绎出凉爽而又干练的气氛。也很适合追求舒适的孕妇们。主要偏好简约设计连衣裙的孕妇们适合外观华丽的凉鞋。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所穿的,充满个性的凉鞋穿在孕妇身上也会显得时尚。简约黑色连衣裙搭配用铆钉加以点缀的平底凉鞋,打造时尚机场装。同时增添自然而又干练的感觉。像这样盖住脚背的设计或简洁风脚背一字带设计也很时尚。

  □ 中性懒汉鞋

  中性、时髦、现代的懒汉鞋是不过时单品中的一个。

  特别是白色懒汉鞋能打造出简洁干练的风格,是时尚达人们的必备单品。简约白色T恤搭配迷你短裤,再穿上懒汉鞋,无需其他装饰也能穿出潮范儿。

  T-ara成员孝敏身着粉色马夹和格纹短裤,搭配懒汉鞋打造了可爱中性装扮。对于孕妇懒汉鞋也同样是既舒适又能穿出时尚感的单品。比起中性风,若想演绎可爱风,搭配迷你连衣裙也可以。

  □ 夏日必备坡跟鞋

  个性的坡跟鞋和夏日装最匹配。而且前后粗跟的坡跟鞋本身就能增添时尚感。

  尤其是在当季前后脚跟几乎水平的独特设计坡跟鞋也开始受到爱戴。该单品不仅舒适,还很时髦。前不久出席某活动的金敏贞以一双木质坡跟鞋打造了干练装扮。

  此外,miss A秀智和少女时代徐贤以莞草坡跟鞋尽显夏日气氛。不能穿过高高跟鞋的孕妇们也可选择舒适的低跟坡跟鞋来增添时尚指数。bnt新闻/供稿 尹希那 金鑫/文 bnt新闻,momnuri/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