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偶遇周润发 酒店探访晒合影(图)

2013年08月22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始源与周润发合影 崔始源与周润发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消息,周润发一向亲民,亦是不少明星心目中的偶像,这天发哥往酒店拍贺岁片,碰巧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微博]亦住在该酒店,他得知发哥大驾光临,立即前往探班,更与发哥合照。

  崔始源此行是拍摄梁乐民和陆剑青的新作《赤道》,合作的有张学友、余文乐[微博]、张家辉、文咏珊等,他在片中饰演韩国刑警,为了追查核武恐怖分子而来港调查。

  两人的合照被工作人员放上网,引来崔始源的粉丝在网上疯狂转载,更写道:“与香港著名影星周润发合照。恰巧发哥有份主演的电影在同一间酒店有活动,英雄有缘相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