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丹菲与SJ希澈强仁同游 好人缘惹人羡

2013年09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丹菲与SJ希澈强仁同游 孙丹菲与SJ希澈强仁同游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到来之际,韩星们也迎来了难得的休假,今日下午,歌手孙丹菲[微博]更新与Superjunior成员希澈[微博]、强仁出游的照片,惹得粉丝一阵羡慕。

  中秋假期,除了与家人团聚外,也有一些明星选择了出游。与SJ圭贤[微博]、东海[微博]、银赫[微博]等几名成员选择出国度假不同的是,希澈、强仁选择留守,开启休假模式赴超市购物、跑到游乐园游玩等,并实时报备行程,让粉丝感受到热闹的气氛。下午,孙丹菲更新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强仁、希澈一同出游的照片,照片中强仁剪刀手童心十足、孙丹菲竖大拇指嘟嘴卖萌,希澈则站在两人中间做出一副酷表情,帽子翻戴展童颜。粉丝见到照片纷纷羡慕道“欧尼好幸福”。(韩娱[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