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性感艺人Clara与GD太阳亲密合影惹人羡

2013年11月12日17:46  bnt新闻
Clara与GD太阳 Clara与GD太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艺人Clara通过微博公开了和BIGBANG成员G-Dragon(GD)、太阳一起拍摄的合影照。

  12日,Clara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GD, Taeyang & Clara”并与一张照片一同上传。公开的照片中,Clara站在GD和太阳之间作出V字手势,面带明朗笑容。太阳身着白色衬衫佩戴墨镜、眼镜等各种首饰,夸示出时尚范儿。还有,一旁的GD身着波点纹衬衫外套黑色正装,一头白发出镜,个性十足。

  看到此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Clara和BIGBANG成员们很亲吗?”,“照片中看似很亲啊”,“

  Clara和GD、太阳合影,好羡慕!”,“clara真漂亮”等多样反应。

  另外,Clara在今年8月正式开通微博,与中国粉丝们互动。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Clara微博/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