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全智贤朴信惠引领女人时代

2013年12月26日10:02  bnt新闻
朴信惠、全智贤、金成玲
朴信惠
全智贤
金成玲

  2013年,韩国人气巨高的20代女明星们在多样的领域中呈现活跃表现。

  通过女明星们,关于时尚美容的问题不断增加人们的关注度,让广大年轻人群对时尚有了新的概念。

  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当时最具人气女演员TOP3的时尚穿搭风格!

  活泼明朗-20代朴信惠[微博]

  演员朴信惠通过SBS电视台热播剧《继承者们》再次发挥了实力派演技,展现了星范儿十足的面貌。

  在今年一年里,朴信惠通过多部影视作品活跃在演艺圈。每当现身官方场合时,越来越漂亮的美貌和成熟迷人的气质,不断给大众带来自己的多面魅力。前不久朴信惠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透视裙搭配高跟鞋,展现了清纯秀气的时尚范儿。

  亮相各种官方活动的朴信惠,一向以连衣裙装扮展现独有的个人色彩。其中最爱穿低调文雅的A字裙,以及强调细节品味的单品。

  酷女-30代全智贤

  全智贤通过电影《夺宝联盟》、《柏林》在韩国内地获得最高票房,突出超凡的威严。而目前又正在出演SBS电视台新剧《来自星星的你》,预计以出色的演技将再次引领韩剧风潮。

  全智贤又作为多样品牌的广告模特,频频现身各种官场场合。每次以完美傲人的身材和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展示出时尚前卫的新颖魅力。

  一身强调女性美的蕾丝连衣裙装扮,清纯不失性感,完美的展现出绝佳曲线美。

  高雅品位-40代金成玲

  演员金成玲拥有着不亚于20岁般的童颜美貌,从发型、妆容以及时尚配饰,引来了众多年轻女性的关注。

  金成玲曾通过红毯仪式和photo-wall展示了多样魅力的时尚风格。从性感霸气的贴身皮裙、图纹收腰裙等装扮,给人带来了醒目万分的视觉效果。

  若想打造像金成玲一样的高雅成熟装扮,隐约暴露会更显性感贵气。bnt新闻[微博]/供稿 朴胤塡 张灵灵/文 dint/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