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成员利特一日痛失三位亲人

2014年01月06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李特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李特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利特的父亲以及祖父祖母遭遇车祸离世。利特得知噩耗后急忙从部队赶往安置亲人的医院。

  利特的父亲、祖父、祖母三人6日同乘一辆车外出时发生重大车祸,三人均罹难。原本在军队服役的李特得知噩耗后急忙前往亲人遗体所在的医院。Superjunior成员厉旭1月6日晚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到这一噩耗,并称今天的主持风格将会比较低调,希望听众给予理解。

  利特的父亲以及祖父祖母的灵堂设在了首尔一家大学医院的葬礼场,利特将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在灵堂守灵。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