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河智苑等颁奖礼众女星斗美妆

2014年01月07日17:12  bnt新闻
金素恩,徐贤真,李侑菲;UEE, 河智苑,,申世京;白珍熙,洪秀贤,李允智
金素恩,徐贤真,UEE, 河智苑,,李侑菲
申世,京洪秀贤,白珍熙,李允智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最后一天在MBC演技大赏photo wall上女演员们的多彩妆容惹来众人眼球。

  像颁奖典礼一样特别的场合不一定非要画浓妆。展现本色魅力的自然妆更具魅力。身着优雅礼服的她们在红毯上尽展高贵迷人姿态。

  一起看看进一步提升女演员们美貌的魅力美妆吧!

  One point妆“唇”

  2013年以One point妆最受欢迎的唇妆。在MBC演技大赏颁发大奖的河智苑选择的妆容也是红唇妆。在清透健康的肌肤用深红色口红加以点缀。

  不仅有红色,以粉色、橘色等提升魅力指数的女演员们也同样引人视线。按照自己肤色用亮色熏染嘴唇。如果觉得红唇感到负担,可以演绎涂抹嘴唇中央,再向外慢慢变浅的渐变花瓣唇。

  完美打底妆“裸肤”

  申世京、白珍熙等散发清纯气氛的女演员们搭配白色礼服,选择了清透自然的裸妆。在滋润肌肤增添闪闪光彩的底妆清纯优雅,女神范儿十足。

  在连接鼻子中间部位和两腮,还有额头的三角区涂抹亮光粉,演绎水光肌。尽量少涂彩妆,集中表现干净洁白的肌肤。用保湿霜、精华液、精华油等护肤品做好基础护理后,用粉底液打造均匀肤色。在洁白肌肤上画出浓密的眉毛和睫毛,打造轮廓鲜明的五官。bnt新闻/供稿 朴真珍 金鑫/文 coreana/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