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私心告白:f(x)Krystal是理想型

2014年01月07日17:49  bnt新闻
金宇彬出席MBC FM4U《朴京林的两点约会》广播节目 金宇彬出席MBC FM4U《朴京林的两点约会》广播节目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宇彬[微博]7日下午出席MBC FM4U《朴京林的两点约会》广播节目,告白了对Krystal的私心。

  节目中,金宇彬表示“在朴信惠[微博]、Krystal、金智媛三人中相处最轻松的是朴信惠。用像同性一样轻松来形容并不是说觉得她像男人,而是指真的轻松到那种程度。”

  金宇彬说“朴信惠是特别努力的朋友,也很照顾工作人员。比起女人,更觉得像同事。一开始拍摄就像恩尚看着英道一样,我也把她看成就是恩尚。”

  接着主持人朴京林问“那么最把她当成异性来看待的女演员是谁”,金宇彬表示“在现场她们都让男工作人员觉得特别幸福。特别是所有工作人员好像都特别喜欢Krystal,每次她拍摄的时候旁边都会有很多工作人员。我拍摄的时候他们都去上厕所了。”说到此金宇彬本人也笑了起来。

  金宇彬还表示“f(x)里Krystal是理想型。”并解释道“因为有交情,而且没有近距离看过其他成员,和她们也没有交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朴京林的两点约会》可视广播/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