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水晶VS女友刘智安 好身材吸引金宇彬

2014年01月08日10:45  韩星网
f(x)成员Krystal、刘智安 f(x)成员Krystal、刘智安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金宇彬[微博]昨日(1月7日)做客MBC FM4U《两点的约会》节目,透露对女团f(x)成员Krystal有好感,而他的女友、模特儿刘智安的9头身身材也引起关注。

  金宇彬在节目中表示:“我把《继承者们》中合作的Krystal当女人看待。”而金宇彬的走红也使得其女友进入大众的视线,某网站日前还刊登了与Krsytal和刘智安相关的内容。

  刘智安过往的自拍照中,她身穿华丽印花泳衣亮相,身材凹凸有致。而其他的各种海报中她也大展完美S型身材。而Krystal则是偶像歌手中的少有的9头身美女,修长美腿令人羡慕。

  有网友表示“两人都确实能令金宇彬着迷”、“两人都很有魅力”、“两人的共同点就是有好身材”等。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