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范冰冰在韩国也很受欢迎

2014年01月14日16:02  南都娱乐周刊
李敏镐 李敏镐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上,韩国影星李敏镐荣获最佳亚太演员。这位人气偶像曾因扮演韩国版《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一炮而红,近来又因《继承者们》的热播而红得发紫,成为韩国男星中的“第一男神”。在颁奖礼现场,“第一男神”遭遇了史上最“豪放”的颁奖嘉宾——范冰冰。二人除了放电、大摆情侣造型外,更贴面借位做深情拥吻状,引来粉丝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采写_本刊记者 杨蓓蓓

  Q:《继承者们》在中国很受欢迎,你在其中演唱的插曲也受到粉丝好评,请问2014年有计划推出个人唱片吗?

  A:2014年我应该会有跟粉丝互动的专场演出机会,在演出当中会演唱《继承者们》的主题歌。但会不会录制新歌目前还没有决定,因为有巡演计划,应该会把之前的歌曲做成一个集锦,到时候一块献给大家。

  Q:《继承者们》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最想送中国粉丝一件什么礼物以表心意?

  A:一双筷子,因为筷子寓意“成双成对”。我和中国粉丝们也像筷子一样要“成双成对”和“合二为一”才有意义。

  Q:未来有什么角色是最想尝试的?

  A:因为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种神秘又有意思的职业,我都很想在剧中尝试一下,但最想演的还是那种“天才”之类的角色,就是那种其实头脑特别聪明但自己一开始不知道的人物。

  Q: 最想和哪一位中国演员合作?

  A: 我平时非常尊敬和喜欢的两位中国明星是刘德华和成龙。今天也是初次和范冰冰见面,感觉非常开心,有机会的话也很希望跟她一起合作。

  Q:相信你也知道范冰冰一直被称为“女神”,在今天见面之前对她的印象是什么?

  A:范冰冰在韩国也是很受欢迎的,我很想见她!今天能见到她,我非常感谢(主办方),也非常高兴,我还为她准备了礼物。

  Q:范冰冰也获得了“最佳女演员”,最想对她说什么?

  A:祝贺你获奖,你很漂亮。(腼腆笑)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