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男神李敏镐从青涩走向成熟

2014年01月28日10:06  bnt新闻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李敏镐[微博]在中国掀起韩流热潮,获得火爆人气。

  人气节节攀升的李敏镐受到亚洲女性们的万千宠爱,印证其超乎想象的超高人气,而且在中国创下了韩流明星新纪录。

  去年李敏镐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演绎金叹一角。可爱又帅气的多样魅力获得众多女性喜爱。下面回顾李敏镐的2013年和2012年一起解析一下他的魅力吧。

  李敏镐在KBS电视剧《花样男子》中,以蓬松的自然发型和纯真笑容散发青涩魅力。据了解,当时以嫩滑肌肤受到瞩目的他为了打造适合角色的形象,还用心管理肌肤。

  连日拍摄电视剧,日程紧凑的他尽管生活不规律,睡眠不足,但依旧维持着健康肌肤。而且在某自然主义化妆品写真拍摄现场透露肌肤管理方法而引起话题。他说:“拍摄连续不断,肌肤很难维持最佳状态。不过会用心洗脸、补水。”

  向20岁刚出头的男性推荐“毛孔洗颜法”。男性的皮脂分泌量比女性多,容易使毛孔粗大,而且毛孔里的微生物还会引发肌肤问题,需要清洁毛孔深层污垢。长痘时建议用祛痘霜进行应急处理。

  不仅如此,男性相比女性荷尔蒙分泌旺盛,因此皮厚且干燥。与此同时由于每天刮胡子,使角质层皮脂变粗糙。每天刮胡后保湿,可以镇静肌肤同时形成保湿膜。

  李敏镐在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中扮演富二代。在剧中他还以显性感又健康的棕色肌肤吸人眼球。在该电视剧展现了更为成熟的一面。

  在小麦色肌肤上涂抹棕色眼影表现深邃眼眸,并以棕发展现端庄面貌。在制作发布会现场还以斜梳的发型展现绅士风范。

  像李敏镐一样晒出的棕色肌肤更显健康。晒后肌肤水分降低容易变粗糙,需要用心管理。在冬季补充充足水分,找回肌肤活力,通过防晒和毛孔管理,集中打造光泽肌肤。

  另外,李敏镐不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代言化妆品,还将其作为礼物送给粉丝,十分有爱。bnt新闻/供稿 尹泰洪/文 innisfree,starhaus,esquir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