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温暖绅士大片:靠近我 温暖你(图)

2014年02月11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开年,韩星李准基[微博]应时尚杂志《CECI姐妹》邀请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并接受了深度采访。

  李准基的笑容很温暖,温暖着与他一起工作的同伴,也温暖着支持他的人们。事业上不懈拼搏,对支持自己的人倾尽全力报答------这是李准基付出最多努力的两件事。实现自己的目标与获得他人的肯定,两全其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他的努力令一切变成可能。

  我是一名演员

  拍摄之前,李准基自告奋勇做DJ,播放自己准备的歌曲,当时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些歌会出现在几天后的演唱会上。快节奏的开场曲令大家迅速投入到拍摄中,澎湃过后舒缓的情歌唱起,美好音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在听到新专辑《My Dear》中的歌曲时,李准基跟着音乐轻轻哼唱,随节奏轻快舞动。上一秒还是镜头里的君临天下,这一秒就变回顽皮的白羊座大男孩——恰似李准基的影视形象:人们还未从他的经典造型孔吉中清醒,就被他男子气概十足的影视剧角色所震撼。李准基的本色到底是什么?

  这次,李准基展现给我们的是褪去光环、100%真实的自己。提到自己在娱乐圈的多重身份,李准基没有犹豫,“我是一个演员,演戏时我的工作,如果演不好戏的话,我就是要饿肚子了。”这样率性的回答就是他对自己演艺道路的坚持。“虽然我做过很多方面的工作,但我还是最喜欢电视剧电影这样和表演有关的领域,我曾出演过音乐剧和话剧,这些也都是很考验演技。我认为演戏是最困难、最有趣,也是我最想做好的工作。我对演技的要求是拼了命也要做好。虽然很困难,但是当我克服了演技上一个又一个困难的时候我会非常非常的高兴。”我认为如果只作为演员活动的话空白期太长,对于充满期待的Fans来说有些辛苦,公司会安排一些其他的活动,让大家能够常常见到我。这些工作并不是我所专攻的领域,我的本职工作是表演,在唱歌等其他领域,我还处于学习阶段。当然这些工作也很有意思,对于这些工作我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这些表演之外的经历让我积累了经验,我为此开心和骄傲。”

  To  My  Dear

  聊到新专辑,李准基也对自己心中的“My Dear”给出了定义:“这次的专辑将我想对Fans们想说的话通过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My Dear就是我的Fans。对于一直守护我的Fans,我无时无刻不心怀感恩。我的每一张专辑,都是想让大家感受到我在电视剧电影作品中没有表达出来的心情。Fans对于我来说是对我关照体贴的妈妈,也是心意相通的朋友,当我孤单痛苦的时候,Fans就是给我支持和力量的“女朋友”。因为我并不善言谈,我的歌声就是我和Fans交流的桥梁。我所唱的歌曲就是我想对Fans们说的话,一直爱着你们,想念着你们。即使是演唱的形式我也有点害羞,但通过音乐我们能够分享彼此的心情,留下美好的回忆,我觉得很有意思,很有意义。”聊到他最爱的Fans,李准基畅想着几天后的北京见面会,“这次我准备以和演员形象完全不同的风格进行见面会,我希望能够和Fans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我很珍惜和Fans在一起的时间。这次见面会最难的部分是演唱我韩语歌曲的中文版本,我的中文不太好,所以特别用心记住中文歌词,用歌曲来表达心中爱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我的爱能够传递到大家心里。”

  褪去霓裳,本真示人

  “我选衣服没有什么严格的标准,最舒适的才是最帅气的。在拍摄杂志画报的时候,展示服装是我的责任。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不会为了穿上好看的衣服而改变自己,我会选择那些适合我的衣服。在时尚圈我资历尚浅,仍在积累和学习中。我曾经参加过安德烈-金的时装秀,那真是非常棒的经历。安德烈-金的时装秀将浪漫的爱情故事和时尚结合在一起当时我更偏重于在服装秀的舞台上把角色演好。现在回忆起来,如果当时我对时尚有更多了解的话,会完成得更好吧。”提到“亚洲新时尚”这个概念,李准基也表达了自己的简介:“能够体现自我风格的才是引领时尚,没必要对时尚进行地域上的划分和定义。我认为与其说是用穿着引领时尚,不如说是服装衬托出本身的魅力。不管穿什么,不管衣服本身如何,最终目的都是向别人展现自我。

  拥抱甜蜜

  “我喜欢得奖,那代表着观众对我的支持,也是业界对我的认可。我到现在还会在去颁奖礼之前紧张到发抖,还会失眠。得奖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开心、快乐、幸福。”李准基在提到2013年获得的两个奖项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也提到了自己在2013年的不足,“最近我的作品都是电视剧,电视剧在海外和韩国来说都是比电影更加大众化的,题材和篇幅上有很多的优势。所以虽然很辛苦,我希望能够持续推出优秀的电视剧作品。2013年我把精力都放在了电视剧的拍摄上,《Two Weeks》拍得很辛苦。本应该多参加一些综艺活动,也该和我的Fans有足够的交流,没有尽全力完成这些工作令我觉得很遗憾,我觉得自己有点懒散了。”李准基为了Fans们,除了见面会等宣传活动,还做了更多计划。“我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和专辑中的相去甚远。因为我的电视剧都是偏向严肃的,所以我的专辑中总是充满了甜蜜的感觉。不过请一定要期待2014年,为了满足大家对浪漫派李准基的好奇,我一定会给大家奉上浪漫甜蜜的影视作品。”

  问:有回归大银幕的计划吗?

  李准基:我肯定会回归大银幕,我以电影作品出道,并因为出演电影获得成功,电影对于我来说是很珍贵的财富。不仅韩国电影,我对合拍片也很有兴趣。近来,中国与韩国电影界的合作渐多,我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希望能够和中国电影人合作。

  问:有机会的话,想与哪位中国影人合作?

  李准基:当然和优秀的影人合作很棒。作为一名演员,我的任务是创作出全新的作品,所以我觉得和任何人合作都是一种相互帮助一起努力的过程,和谁合作都可以。当然,一起拍摄电影还是需要一些默契的,比如演员和故事的风格相符,演员之间表演风格相合等等。默契这方面就需要命运之神的眷顾了。我觉得演员之间的合作都是命运之神的安排。

  问:最喜欢这次拍摄的哪个look?着装上有什么个人偏好吗?

  李准基:我最喜欢西装马甲的look,非常帅气,虽然这一身很简单,但很好地展现了我的身材曲线,这套服装把男性的特质体现得最好,率性而干练。我喜欢穿各式各样的衣服,色彩上我非常喜欢黑色和红色,简单干练的颜色。

  问:你拥有穿什么都好看的模特身材,挑选衣服对你来说很轻松吧?

  李准基:我的模特朋友们常常嫌弃我,“你为什么这么穿?你应该对穿着多用点心。”虽然我也会常常看时尚杂志,在搭配上花心思,但朋友们似乎并不觉得我很时尚。我选衣服没有什么严格的标准,穿什么对于我来说是件简单的事,第一眼看到我喜欢的衣服就会试穿,然后选择最舒适的那件就ok了。

  问:休假的时候通常做什么?会去旅行吗?

  李准基: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放假的时候会见朋友和家庭聚会。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看电影、听音乐,也会偶尔和家里人一起家族旅行。有时候我也玩网游,和不认识的网友一起玩游戏,我们一边语音一边玩游戏的时候,会有人说:“某某(李准基的用户名)的声音蛮好听的,都可以出道了。”我挺喜欢在虚拟世界里玩的。

  问:想对中国Fans说点儿什么呢?

  李准基:中国Fans特别热情,年龄上也是最年轻的,大家给我的爱都是一样的,但是中国Fans最有热情和爆发力。我感觉在中国总是充满力量,很兴奋。中国很大,喜欢我的朋友来自很多地方,而我并不能和每一位Fans直接交流,我常常感到抱歉,一直以来的很谢谢你们。Ceci姐妹/供稿 编辑/宋歆辰、郭洋 摄影/徐阳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