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锡空降日本办粉丝会 大雪难挡人气

2014年02月19日11:26  韩星网
赵正锡空降日本办粉丝会 赵正锡空降日本办粉丝会
赵正锡 赵正锡

  新浪娱乐讯 日前(2月14日),韩国男演员赵正锡在东京日本青年馆举行个人首场日本粉丝会“2014 SweetValentine's Day~最佳,赵正锡”。

  由Dream Star娱乐和K Star Net联合主办的该粉丝会,开通门票预售后立刻全席被一抢而空。据悉,赵正锡为了答谢粉丝的厚爱,才在拍摄影片《逆鳞》和《我的爱我的新娘》期间抽空亲自企划了本次的活动。

  当天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模仿了赵正锡出演的影片《建筑学概论》,以“赵正锡学概论”为主题,通过他的经历、人际关系等详细介绍了他的作品等,赵正锡还现场回答了粉丝的提问。

  可以了解赵正锡一天生活的录像、他亲自准备的礼物、亲笔信等都让粉丝感动。曾是音乐剧演员的他还现场演唱了《Those magic changes》、《太爱你》、《少女》、《The originof Love》以及粉丝现场的点歌《365天》等。

  日本粉丝们不顾暴雪天气从清晨开始就守候在演唱会场前。赵正锡表示:“听说因为天气原因很多粉丝没能前来,让我很惋惜,也觉得非常抱歉。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举办粉丝会,大家的热情让我觉得意外的同时也很感动。即使天气如此恶劣,粉丝也积极参与活动,让我十分感动,今后我也会继续以好作品多多和大家见面。”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