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来华粉丝激动 主办方备救心丸

2014年03月09日06:30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敏镐来华数次,粉丝热度不减,前日抵达杭州机场时甚至有粉丝受伤流血。对于这些疯狂粉丝,李敏镐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大家注意安全,“如果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推荐给我”。

  现场安保增至两百人

  前天下午,李敏镐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数百名女粉丝早已等候数小时。他从普通通道进关,连墨镜都没有戴,现身的刹那,现场局面迅速混乱失控,有人哭喊“欧巴”,有人一跃跳过护栏。李敏镐可能也被惊着了,只微笑低头,几乎寸步难行,最后还是20多位保安强行拦出一条通道,让李敏镐艰难钻进了商务车离开。事后发现一位女粉丝被挤破了头,鲜血直流,而机场国际到达口的石制大花坛也被粉丝推倒。据悉,就连李敏镐下榻的酒店入住率都走高,不少粉丝希望借机在酒店遇到他。

  低估了粉丝能量的主办方赶紧做出应急反应。昨天,李敏镐亮相西溪园区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安保人数增加到200人,园区还发通告,称当天园区不对外开放,访客、员工家属一律不得入内,“医务室全天值班,确保足量速效救心丸、金嗓子喉宝等;密切关注园区周边1公里排队、搭帐篷等行为,园区24小时排查,及时拦阻试图闯入园区的外来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获准参加活动的一共500人,由李敏镐粉丝团组织,统一领证进场。

  上海粉丝高铁加出租

  活动下午一点开始。记者看到,园区广场上搭起了一个舞台,李敏镐站在舞台上与粉丝互动,全程没有粉丝上台的交流环节,半小时不到就结束了。来自上海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早上7点多坐高铁来杭州,又打车花了百来块钱到了西溪。她表示,虽然亲眼看到李敏镐也就5分钟,但心情还是很愉快,不悔此行。

  接受采访时,李敏镐表示目前有很多中国粉丝称呼自己“欧巴”,也有很多人叫“男神”,“这些称呼还是挺好的”。而对于一些过于激动的粉丝,他提醒道:“机场碎了几个花盆,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中国的粉丝非常热情,我第一次来杭州,可以理解,我想告诉每一位粉丝,注意安全,如果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推荐给我”。

  此外,李敏镐昨天还拍卖了一些自己拍广告时所用的道具和物品,如衣服、帽子、太阳镜、手机、麦克风、餐具等,拍卖所得将作公益用途,其中起拍价380元的手机最终以185360元天价成交。

  亮相央视马年春晚后,李敏镐在中国的知名度骤升,他透露目前来自中国的邀约很多,“4月份,我会开拍电影《江南布鲁斯》,拍完我会看一些剧本,如果有好作品,会跟中国的导演合作。下半年,我想通过像公演这样的方式跟大家见面”。不过,他并没有具体说出希望和谁合作,“比起合作对象来说,我更挑剧本”。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