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敏镐借12个广告身价近六千万

2014年03月18日09:5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为原型人物的漫画《用嘴唇说话》 李敏镐为原型人物的漫画《用嘴唇说话》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剧《继承者们》的人气席卷全亚洲,主演李敏镐[微博]更新了韩流明星最高身价。李敏镐在中国的火爆人气招来亚洲各地广告商,人气和身价节节攀升。

  据相关人士透露,李敏镐近期仅通过广告,其身价就高达100亿韩币。现在代言中的品牌就有12多个,包括化妆品、购物网、汽车、服饰、饮料等多个大型品牌,可见人气相当了得。

  值得关注的是,电视剧落幕后李敏镐飞往中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活动,人气在海外持续发力。特别是访问新加坡时,还携手韩国化妆品品牌举行活动,积极宣传K-Beauty和K-Star。

  当时一起举办活动的相关人士表示:“选择韩流明星做代言人,有助于提高品牌在全球的形象。尤其担任化妆品广告的明星在海外的认知度更高。”

  前不久李敏镐携手某化妆品品牌在中韩两地同时发布了以李敏镐为原型人物的漫画《用嘴唇说话》。该作品是纯净漫画《宫》的执笔作家朴素熙亲自参与的漫画。

  更让粉丝惊喜的是,李敏镐在漫画中担任主人公,并由他亲自旁白。仅用一张照片,就能让你成为纯情漫画中女主人公,与李敏镐共谱浪漫恋曲。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innisfree/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