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与全智贤双贤代言知名电子品牌

2014年03月20日15: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全智贤与金秀贤 全智贤与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韩国电子品牌与演员全智贤和金秀贤[微博]签订了广告代言合约,两人今后将代言该品牌手机以及其他旗下产品。

  两人出演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视频网站创下了点击率超过25亿次的惊人纪录。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人频繁出演中国广告代言,也期待他们能发挥出明星广告效应。

  相关人士表示:“全智贤与金秀贤凭借千松伊和都敏俊的角色使得中国观众为之着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广告代言不单单可以做到宣传产品的效果,还期待能够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群体拉近并提高自身品牌形象”。

  而就在上个月演员李敏镐[微博]签约另外一个韩国电子品牌,成为旗下产品代言人并于上个月17日(2月17日)闪亮出息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4新品发布会”。

  作为中国韩流主角的全智贤金秀贤以及李敏镐分别签约韩国两大电子产品巨头公司,也期待他们通过广告代言推动中国电子商品市场。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