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尼坤恋Tiffany 维尼饭心碎

2014年04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坤恋Tiffany 维尼饭心碎 尼坤恋Tiffany 维尼饭心碎

  韩国媒体爆料,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与2PM成员Nichkhun从去年年底开始已秘密交往4个多月并公布了两人约会的现场照,不久后双方经纪公司也分别确认了该消息。

少女时代Tiffany与2PM尼坤被拍约会照

  神马!?!尼坤,虽然你和Tiffany都是美国来的,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是,说好的维尼夫妇呢?!@宋茜-fx--victoria 乃造吗?

宋茜

  多少维尼粉丝们哭天抢地,哎,其实电视上演的怎么能当真呢。

天真

  全智贤姐姐当年可是车太贤的“野蛮女友”,这不已经跟金秀贤分不开,要为他生孩子了吗,而车太贤也只要找宋茜再演野蛮女友2,所以,你们让孤单下来的尼坤怎么办?

尼坤

  话说,有些电视剧选角色还真是“毁童年”,记得《家有儿女》里的小雪和刘星么?十年过去了,这对昔日的快乐姐弟摇身一变成为成了“冤家恋人”。网友们纷纷评论,怎么有一种乱伦的赶脚。

家有儿女
《老爸回家》中两人演欢喜冤家

  从上周五,文章就霸占了国内娱乐圈头条位置。而他的出轨事件,甚至惊动了海外媒体。据说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网友们纷纷调侃文章成了“国际章”,而马伊琍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外文版也成了大家感兴趣的焦点。

强势围观

  来,跟小编学起来。

  英文:Being in love is easy, being married is not. Something to cherish。

  德文:Verliebt sein ist einfach, verheiratet sein nicht. Wisst es zu sch?tzen, w?hrend es sich entwickelt。

  法语:C'est facile de tomber amoureux , le plus difficile c'est de gérer le mariage. Cherissez votre voyage commun!

  日文:恋に落ちるのは一瞬のこと、結婚は一生の付き合い、出会いを大切にしよう

  韩语:사랑은 쉬워도 결혼은 결코 쉽지가 않다. 함께 걷는 동안 서로를 소중히 여겨야 한다。

  西班牙语:Amor dulce, pero matrimonio amargo. Aprécialo catándolo

  俄语:Любовь - это легко, замужество - это непросто, делать и заботиться。

药药药

  眼看着文章占据头条位置多日,成为“国际章”。“音帝”汪峰想必心里也急。不过,他还是“听从”了网友们的意见,没有选在周一发布消息,而是又等了几天。这不,今天,他被曝光已经豪掷3000万购顶级游艇,预计明年向真正的“国际章”求婚。听说,这游艇不仅设有主卧、配套厨房、卫生间、儿童房,还有一间麻将室!

搞笑

  可消息才被曝出半小时,汪峰和子怡就联手出来辟谣了,第一句都是“被砸醒”。据福尔摩斯学校毕业的网友们分析:两人的回应微博间隔只差三分钟,第一句话都是被求婚新闻惊醒,所以两人是一起醒的,抑或两人是一起睡的? 还有网友对子怡娘娘那句,“‘丫艇’继续装!”产生了怀疑,“这真不是汪峰睡醒了,错拿了章子怡的手机发的。”(竹圆/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