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准基因沉船事故取消粉丝见面会

2014年04月18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准基[微博]因为4月16日发生的沉船事故而取消了原定19日举行的粉丝见面会。

  李准基的经纪公司17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李准基的粉丝见面会被取消的消息,称发生如此重大的事故,李准基和经纪公司一致认为不适合在此时办粉丝见面会,并称李准基与经纪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希望穿上失踪的乘客们能够平安归来。

  李准基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表示,临时取消见面会势必会让等待多日的广大粉丝失望,但他们希望粉丝能够理解这一决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