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亲姐朴仁英赴沉船现场做志愿活动

2014年04月18日14:0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的亲姐朴仁英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的亲姐朴仁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利特的姐姐,即演员朴仁英于今日前往珍岛沉船事故现场进行志愿活动。

  朴仁英于昨晚在个人推特写道:“不行了,我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到明天又会有新的希望升起,天气一定要好起来!”表达了想亲自去现场的强烈意愿。

  今日上午,朴仁英再次于推特留言,称自己和救世军宣传部长、两名朋友、两名经纪人向珍岛前进,“希望小小的力量也有所帮助,大家加油。”

  此外,截止至今日中午1时,珍岛沉船事故已有28人遇难,268人失踪,179人获救。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