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炎亚纶等哀悼韩海难祈祷奇迹发生

2014年04月22日14:1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炎亚纶、郭雪芙、吴映洁 从左至右,炎亚纶、郭雪芙、吴映洁

  新浪娱乐讯 韩国“Sewol号”海难之际台湾众明星通过各自的SNS表达了对逝者的哀悼之情。炎亚纶[微博]4月18日更新自己的脸书(facebook)表示“希望韩国的遇难船能够发生奇迹,用心祈祷,愿逝者安息”。 郭雪芙[微博]前日(4月20日)也通过自己的脸书(facebook)表达悲痛心情,称“Pray for South Korea”。而吴映洁[微博]4月18日则在新浪微博中表示“保佑南韩船难有奇迹”。

  “Sewol号”失事后国内外不少明星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哀痛之情。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