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免兵役内幕:变性学历低改国籍

2014年04月23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莉秀因变性而免除兵役 河莉秀因变性而免除兵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传出金秀贤、李敏镐同朴有天等一班挺起韩剧的男神,要在年内陆续当兵,吓到班粉丝极其恐慌。其实在韩国,当兵是国民责任,政府规定所有身体健康的男子,都要在30岁前服兵役,一众男星虽然担心一走两年,退役后可能人气不再,但不可避免,除非好像郑雨盛读得书少,又或者河莉秀变性等原因,可以不用做兵哥。

  郑雨盛学历低

  郑雨盛身高6尺(1.83cm),外表硬朗,按道理可以一个打十个,完全是当兵的好材料,但偏偏学历不够,可以免服兵役。原来他高中时为了实现演员梦想而辍学,最终因为没有读完中学,文化水平过低而被军方嫌弃。

  河莉秀玩变性

  原为男儿身的河莉秀,在90年代进行变性手术,正式成为女儿身,之后他开始拍广告,亦曾演出杨凡执导的港产片《桃色》。由于变性可豁免兵役,因此河莉秀自然受惠,07年更举行盛大婚礼,现在他同丈夫过着幸福生活,不时谈恋爱出席活动。

  张东健身体差

  张东健高中时因气胸而做过手术,军方考虑到他身体不适合艰苦的兵哥生活,于是放弃他,05年他到内地拍电影《无极》,就传出他因海拔高而旧病复发。

  裴勇俊鸳鸯眼

  裴勇俊每次露脸都戴眼镜,以为他要营造星味?错,其实他真是大近视。有传他小学接受跆拳道训练时,被对手踢中,眼睛受伤,亦有传他打架伤眼,总之他视力越来越差,两只眼的度数差距大,结果申请免兵役成功获批。

  朴海镇抑郁症

  在热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辉京”的朴海镇,虽然符合服兵役的年龄,但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婚造成他心理创伤,被诊断患抑郁症,之后他又有肺部疾病,于是避过当兵一劫。他曾对此表示遗憾,但强调不是为了挣钱逃兵役。

  刘承俊改国籍

  刘承俊当年在韩国红过《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但02年临入伍前三个月,在美国长大的他却突然入籍美国,即刻引爆全国舆论,一手摧毁自己事业之余,甚至被驱逐出境,连祖母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他之后潜水了一段日子,婚后主要在内地赚人气。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