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仁表辛爱罗为沉船罹难者吊唁(图)

2014年04月23日16:5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表情沉痛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表情沉痛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为沉船罹难者吊唁 车仁表辛爱罗夫妇为沉船罹难者吊唁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23日)上午,韩国演员车仁表与辛爱罗夫妇前往京畿道安山市檀园区古栈洞,拜访设置于安山奥林匹克室内体育馆内的“Sewol号”沉船事故遇难者临时共同焚香所,进行吊唁,表情沉重。

  韩国法政部的事故对策本部为了让遇难者家属拥有一个宽敞追慕焚香等活动空间,决定在安山市的花郞游园地设立正式的焚香所,并从本月29日(4月29日)开始接受访客吊唁。墓地将设置在瓦洞花光公园,追慕碑则建在花郎游园地。

  另外,民官军共同救助队今日(4月23日)在沉船3层和4层的客舱打捞到25具推测是男女学生的尸体,至此,Sewol号沉船事故的遇难人数增至150名,失踪者降为152名。同时,韩国民众纷纷参与祈愿活动“黄丝带行动”,将手机通信软件KakaoTalk的头像换成黄丝带图片。朴辰永/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