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朴信惠为沉船事故捐献五千万韩元

2014年04月23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为韩国沉船事故捐献5000万韩元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为韩国沉船事故捐献5000万韩元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不久前为韩国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捐献了5000万韩元。

  朴信惠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朴信惠不久前向全国灾难救护协会捐赠了5000万韩元,朴信惠本人并不愿意声张此事,只希望这笔钱能够用来帮助遇难者和失踪者家属。朴信惠曾在18日发布推特,为事故中的死难者哀悼并为失踪的乘客都能平安归来而祈福。

  截至今天,韩国演艺界已经有多名艺人为沉船事故捐款,车仁表等艺人还赶到灵堂进行了吊唁。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