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柳时元提出再判申请 曾被判家暴罪

2014年04月24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时元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柳时元曾因涉嫌违法跟踪妻子而被起诉,日前他就对个人位置情报的相关法规向韩国宪法裁判所提交了违宪法律审判申请。

  违宪法律审判是指当事人认为某项法律条款违反宪法时,向宪法裁判所申请进行的审判。如果相关法律被判定违反宪法,那么在宪法裁判所发布最终处理结果前,相应的诉讼将被中止。2008年韩国女艺人玉素利曾以通奸罪违宪申请了违宪法律审判,但被宪法裁判所驳回了申请。据知情人士透露,柳时元提交违宪法律审判申请的理由是,韩国现行法律中对于个人位置情报的条款缺乏明确性,违反了韩国宪法中法律条款应明确,清楚的规定。

  柳时元与妻子的离婚诉讼已经进行了三年之久,此前柳时元因非法追踪妻子以及家暴而在一审被处以700万韩元的罚款,柳时元随后进行了上诉被驳回,随后他又上诉到了韩国大法院,目前正在等待大法院宣判结果。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