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烤肉店约会 戴帽遮脸显亲密

2014年06月16日16:5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ain、金泰希烤肉店约会 Rain、金泰希烤肉店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今日(6月16日)韩国有线台Y Star节目《Star News》报道,歌手Rain[微博]日前携女友演员金泰希[微博]前往江南某烤肉店约会,两人十分甜蜜。

  节目称Rain和金泰熙分头行动各自抵达烤肉店,入店后吃了一个多小时的饭。身穿便服的两人并肩而坐,金泰希还戴着帽子遮住大部分脸。

  观众看了消息后留言表示,“希望两人幸福”、“两人的约会很简朴啊”、“金泰熙遮不住的美貌啊”等。

  此外,Rain和金泰熙上周相继前往中国。Rain获邀参加了6月13日开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而金泰希则于前日(6月13日)赴中国拍摄电视剧《书圣王羲之》。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