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解析朴信惠红毯礼服 主打黑色

2014年06月16日17: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信惠 朴信惠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信惠以一身黑造型,受到了众多闪光灯的洗礼。

  朴信惠于本月14日下午,受邀出席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朴信惠并肩韩流明星宋慧乔、Rain、宋承宪一同亮相电影节。

  当天朴信惠一改以往青涩少女形象,以成熟的黑色礼服成功吸引众人眼球。搭配和红毯相配的黑色,散发出如黑鹅般性感妖艳的感觉。

  朴信惠在红毯上展示的黑色礼服在胳臂和腿部都以黑色蕾丝装点,夸示出丰满身材。特别是透视礼服搭配黑色手抓包,完成高贵的成熟装扮。在此以红唇做点缀,增添性感魅力。

  C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在红毯上,女演员们在优雅礼服搭配手抓包可提高自身品格。像朴信惠的一身黑造型,虽然服饰和包包都是黑色,不过材质不同,给人时尚的感觉。”

  朴信惠不仅在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在韩国召开的百想艺术大赏的红毯上也展示了黑色礼服。黑色的礼服更加突显朴信惠的白皙肌肤,也很符合端庄且有品格的女演员形象。

  另外,称为东亚三大电影节之一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举行至22日,包括中国主要电影人士,韩国以及好莱坞明星们也齐齐亮相,闪耀红毯。bnt新闻/供稿 朴眞珍 金鑫/文 新浪娱乐郑福德,bnt新闻/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