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边伯贤恋泰妍 网友:灿烈呢

2014年06月19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珍爱生命,远离CP 珍爱生命,远离CP

  少时泰妍和EXO伯贤?

恋爱

  平地一声雷!“少女时代是谁?”“EXO是什么?”掐架就这么开始了……

掐架

  唉,车内摸脸没法辩驳。但说什么情侣款就有点扯淡(╯‵□′)╯︵┻━┻

心疼

  要是戴个相同的饰品神马的就是有一腿,那得有多少CP粉可以跳着小苹果嗨起来惹!(脑补画面)

  “一世XX,不离不弃”“XX温柔了时光,XXX惊艳了岁月”“XX大旗永不倒”~

爱过

  话说SM是集体恋爱的节奏呢!少女时代变恋爱时代我不管,但别这么热衷拆CP啊!前有维尼,现在灿白也要白白了吗?

灿白

  伐开心,要抱抱……

抱抱

  说的心塞!换话题!昨日西班牙爆冷出局,那些输掉裤子的小伙伴,擦干泪不要哭,至少我们还有梦。

捂头

  不过即使是在痛心的氛围中,这个世界也从不缺少逗比的段子手……

  “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02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在10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在14年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唯一能摆脱这个魔咒的,只有02年世界杯战胜中国队并夺冠的巴西队!一胜国足,终生幸福!”

西班牙和国足结下了不解之缘

  如果你们爱我,请让我老去,就让我死在,刘建宏的解说里。刘建宏的解说,遭到了球迷和伪球迷一致吐槽,众人跪倒在电视机前,感谢上苍赐予了电视机一个静音功能。

刘建宏

  可是热心的小伙伴发现,刘老师离退休年龄还有13年,在未来的日子里,他或许会陪我们走过三届世界杯。这个世界太残忍了!

doge

  最后,不得不提醒下唐嫣,想做小糯米的婆婆,首先你得有个男朋友。嗯哼,我就不点名了!大家都造!(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