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世界杯现场违规使用AD卡被警方逮捕

2014年06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记者违规使用AD卡 韩国记者违规使用AD卡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一名记者因在世界杯现场违规使用AD卡而遭到了巴西当地警方逮捕。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名KBS电视台记者于巴西当地时间21日进入世界杯比赛现场后,试图将自己的AD卡送到在场外等待的同事那里,结果被现场警方查获而被带到警局接受了调查。根据规定,颁发给记者的AD卡仅限本人进行采访时使用,如果记者擅自将自己的AD卡转借给他人使用,不仅记者本人将被禁止采访,记者所属的媒体也将有可能遭到封杀。

  据爆料的媒体称,当事记者在警局接受调查后已经获释,而FIFA和KBS电视台获知此事后目前正各自对此事进行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