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豪掷8000万买楼 总值超男友Rain

2014年07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泰希 金泰希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金泰希上个月在首尔江南一带购入了一栋大楼,这栋大楼总面积1942平米,分为地下三层和地上六层,该大楼目前的市值高达132亿韩元(约8116万元),比金泰希的男友Rain拥有的房产总值还高出了10亿韩元。

  据韩国媒体爆料,金泰希购买的这栋大楼位于首尔最繁华的江南一带,该大楼于2011年竣工,目前已有连锁餐厅,补习学院等商家和机构入驻,仅房租就能为金泰希带来可观的收入。

  韩国某财经网站今年年初的统计显示,金泰希的男友Rain名下拥有总值121亿5000万韩元的不动产,在韩国演艺界不动产富豪排行榜排名第四位,而金泰希此次购入132亿韩元的大楼,排名超过了Rain。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