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秀智Lizzy等女星魅力发色

2014年07月04日16:5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惠利,Lizzy 惠利,Lizzy
秀智,Lizzy 秀智,Lizzy
秀智 秀智

  新浪娱乐讯 从头到脚成为焦点话题的明星,每逢换季她们的发色也会受到众人的瞩目。

  尤其,偶像组合除了舞台装,连发色也根据专辑主题演绎,表现各自的个性,因为仅凭发色的变化也能改变形象。

  为此,很多人关注偶像组合的头发色彩,甚至在门户网站搜索“oo发色”就能很快知道颜色。

  不烫发或是剪发也能变身形象的染发,如果对自己的发色有点厌烦的感觉,请瞩目以下分析的明星发色。

  miss A成员秀智戴的单品,画的妆容,还有发型,都为成为人们的焦点话题。除此之外,她的发色也在门户网站成为热搜词,受到很高的人气。

  秀智主要展现棕色系头发,棕色系头发是人人都可以演绎的颜色,有助于打造温柔的印象,是最多的人喜欢的发色。最近她尝试的头发颜色是milk brown,新的发色深受女性们的瞩目,很多人开始跟着学她。

  milk brown是棕色混合牛奶一样的柔和感的发色,它很适合东方人,也很适合带有红润感的肤色。另外,因暗淡肤色而苦恼的人也可以通过milk brown发色变身明朗自然的形象。想要高档清晰的印象,也建议尝试milkbrown头发。

  充满独特及活泼魅力的After School成员Lizzy和Girl’sDay成员惠利,她们共同演绎的头发色彩也受到了人们的不少关心,她们的形象变身让人联想起芭比娃娃,给人以新颖的魅力。

  她们演绎的发色是ash blonde,是今夏流行的颜色,是略带灰色的金发,令肤色显得更加亮丽。如果对巧克力色或者黄褐色有点厌烦,不妨挑战一下破格的ashblonde头发。

  但为了演绎ash blonde这个颜色,脱色是必须要进行的过程。如果已是严重受损或是毛躁的头发,建议先为头发提供充分的营养。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hesol/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