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公开心声:帮助早产妇对台湾感恩

2014年07月16日0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英爱资助早产妇纯因对台湾有感恩之情(资料图) 李英爱资助早产妇纯因对台湾有感恩之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李英爱早前协助台湾早产儿夫妇的事件,网传早产妇女孟可莉家境富裕,根本不缺钱还要接受李英爱救助,此事件最终在网络效应下几乎演变成韩国媒体所形容的诈骗风波。李英爱首度对此回应说,她之所以提供协助是因为对台湾民众心存感恩。

  李英爱说:“如果孟可莉的父母经济条件富裕,他们能为台湾困难家庭提供服务、协助,那我就很感激啦。”她又指:“资助台湾早产女婴的原因在于在韩国有难时,台湾每每都如同兄弟般鼎力协助韩国,我对台湾民众心存感恩。”(苗菲)

文章关键词: 李英爱韩国女星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