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JYP公司遭不明身份男子潜入引骚动

2014年07月17日15:5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经纪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遭不明身份男子潜入,引起了骚动。

  17日下午,某不明身份的30代男子潜入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JYP娱乐公司,因而引起骚动。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据事件发生当时的目击者称,“警方共出动了四辆警车,当时在公司门口等待偶像的粉丝们也受到了惊吓。”

  JYP娱乐宣传室长黄俊敏(音译)表示“事件已经结束了,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具体情况估计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是意外事件。”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JYP男子潜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