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弟弟曝与Rain相处尴尬 称其先生

2014年07月22日10:2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泰希、Rain 金泰希、Rain
金泰希弟弟李莞 金泰希弟弟李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莞在节目中公开了对姐姐金泰希男友Rain的称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即将于今晚(22日晚)播出的KBS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小区艺体能》中,演员李莞作为艺体能足球队成员登场,一上场便受到队友们的不停追问,“姐姐在做什么?”,“姐姐的那位怎么称呼?”等问题令李莞直冒冷汗。

  接着,姜虎东问道“(姐姐的那位)你叫他Rain吗”,李莞答道“现在还是有点尴尬的关系,在名字后面加上先生,叫智薰先生”,令在场的其他明星激动不已。

  不仅如此,李莞还放话称“如果今天的比赛输了,会在不影响行程的情况下邀请姐姐来《艺体能》”,表现出对于获胜的强烈意志,引起现场的欢呼。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KBS《我们小区艺体能》、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Rain李莞金泰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