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权相佑亲自公布爱妻怀孕再当爹喜讯

2014年07月25日14:3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泰英权相佑夫妇 孙泰英权相佑夫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权相佑[微博]今日(7月25日)通过个人粉丝俱乐部亲自公布了妻子孙泰英已怀孕11周的消息。

  权相佑表示:“禄熙有了弟弟(妹妹),虽然现在的我仍然不知道人生是什么,但是孩子出生后让我更多地想起了我的父母,让我更加珍惜我的家庭,也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在逐渐成熟。只要宝宝健康出生我就别无所求,只希望他(她)一生开心。我不会忘记像家人一样替我们开心的粉丝朋友们,就像当时有了禄熙时的心情,感觉是拥有了全世界。”

  权相佑还向爱妻示爱,“害喜的泰英辛苦了,谢谢,还有我爱你。也感谢把她当成亲女儿一样照顾的我的妈妈,妈妈,希望你像岳母一样健康长寿”。

  最后权相佑还提及昨日(7月24日)早晨因胃癌去世的刘彩英,希望故人能够安息。此外,权相佑正在拍摄电视剧《诱惑》中。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孙泰英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