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信惠机场时尚尽显都市女性风情

2014年07月25日16:0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机场时尚 朴信惠机场时尚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25日),韩国女演员朴信惠[微博]公开了两张在机场拍摄的照片,此照片为日前为粉丝会而前往日本时所拍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上身穿清爽的黑白条纹衬衫,下着海军蓝宽松长裤,搭配电光蓝(dazzlingblue)高跟鞋,呈现出都市女性的形象。

  7月19日和20日,朴信惠在日本大阪和东京举行了2014Story of Angel in Japan巡回演唱会。朴信惠以日本的巡演为开头,接下来将奔赴中国五个城市以及台湾、泰国、新加坡等地,展开巡回粉丝见面会。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都市女性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