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客擅自使用金泰熙海报拉票引发争议

2014年07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国政客擅自使用金泰熙海报拉票引发争议 韩国政客擅自使用金泰熙海报拉票引发争议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一名政客近日在自己博客上擅自使用女艺人金泰希[微博]的照片给自己拉票而引起了争议,目前这名政客已将成为问题的海报从博客上删除,而金泰希也表示希望此事就此平息。

  这名叫林泰熙的政客上周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张拉票海报,海报上是金泰希和这名政客自己的照片,宣传口号则写着“美丽的演员金泰希,美丽的政治家林泰熙”。因为这张照片属于未经当事人允许擅自使用,在韩国选民以及金泰希的粉丝中引起了争议,随着争议扩大,这名政客已从博客上删除了相关图片。而金泰希也表示希望此事能够就此平息。

  金泰希目前正在中国参加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的拍摄,而与金泰希同属一家公司的金泰希的弟弟李莞正在参加电影《延坪海战》的拍摄。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泰希政客拉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