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孝敏赵寅成炙热夏天护发秘诀

2014年07月30日15: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Rain,孝敏,赵寅成 Rain,孝敏,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令人懊恼的闷热天气正式开始了。雨季过后即将迎来酷暑,强烈的紫外线易引发脱发症状。

  夏季唯独强烈的紫外线会刺激头皮及毛发,促进头发的老化,从而引起脱发。因紫外线分泌大量的汗水及皮脂,为头皮打造湿湿的环境,堵塞头皮的毛孔,容易出现该部位炎症。

  脂溢性头皮炎是伴随痒症和头皮屑的症状,时间久了会使其恶化,导致脱发现象。因此,突然感觉痒症变严重或皮屑增多,需怀疑脱发。

  下面介绍保持健康头皮,同时可以预防脱发的方法。

  头皮也跟皮肤一样,隔离紫外线才能防止头皮老化。

  经常暴露于紫外线,头皮也会受损,这容易引发炎症,损伤毛囊导致脱发,最好使用阳伞、帽子隔离紫外线。

  因机场装受关注的Rain、孝敏、赵寅成等很多明星都用帽子防紫外线,同时为整体着装添亮点,成为了更加时髦的艺人。

  如果不方便戴帽子,建议常常改变分发线,这样可以最小化暴露于紫外线的部位。另外,运用防晒喷雾也可以有效隔离头发及头皮所受到的紫外线。

  汗水皮脂分泌较多的夏天,头皮清洁最为重要,头皮干净才能预防脱发。头皮再生时间是从晚10点到凌晨2点,晚上洗头才可以更健康的进行护理。

  正确的洗头方法

  STEP 1. 用36~38度的水充分润湿头发。

  TIP. 用凉水洗头不易去除头皮堆积的老废物,水分过高又会使头皮及头发干燥。因此,用适当温度的水洗头尤其重要。

  STEP 2. 取500韩元硬币大小的洗发精于掌心,打出充分泡沫再涂于头发。

  TIP. 产品直接接触头皮会带来刺激,因此在掌心打出泡沫再使用效果更佳。

  STEP 3. 打出泡沫的同时按摩头顶部分约2~3分钟,再用温水冲洗。

  TIP. 皮脂及老废物较多的夏天,洗两次效果更好。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Olive《Tasty Road》、Onstyle《Get It Beauty》、hesol/图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韩情脉脉头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