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全智贤秀智打造清纯长发

2014年07月30日17: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秀智、南相美、全智贤 秀智、南相美、全智贤
韩艺瑟、允儿、申敏儿 韩艺瑟、允儿、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自90年代开始长发女人成为所有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迷人的长发和雪白肌肤是清纯女性的象征,长发不仅能散发无限清纯魅力,又以性感魅力俘获男人的芳心。

  想要拥有乌黑亮丽的长发,平时的头发保养非常重要。那么,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做好日常的头发护理工作!

  ◆适合长发的女明星

  影片《我的野蛮女友》中以自然的长发俘获众多男人心的全智贤,出道数年气质依旧个性迷人。全智贤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长发美女,近年来拍了无数的洗发水广告。

  除了全智贤以外,还有missA成员秀智、少女时代等女明星作为新一代的清纯女星代表人物,同样以迷人的长发成为所有男人的心中偶像。

  ◆留长发变清纯女生

  头发根据长短度能演绎不同风格的形象魅力。以成熟知性魅力示人的女演员们的情况,为了保持优雅都市的形象魅力,头发都会迈过肩膀。

  通过韩剧或参加各种官方活动的女明星们可以看出,她们的发型从来都是多变的,但长发造型始终就是最常示范的典型范儿。亮丽长发总是让人心动不已,这让时下众多女性有了留长发的欲望。

  长发需要细心地保养护理。首先,平时一定要用护发喷雾或精华等产品,让头发处于保湿状态。其次,每周最好做一次发膜,给头发补充营养和水分。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改善头发的光泽与亮度的HOME CACE护发产品,不仅价格低廉,又可以在家轻松护发。

  其中头发面膜是专业美发店采用的护发方法。发膜中含有高浓缩营养保湿成分,能够使头发变得强韧健康、光泽亮丽。bnt新闻/供稿 柳正 张灵灵/文 Leaders Cosmetics/图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长发清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