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娜拉借推特隔空谢《命中注定》剧组

2014年08月04日14:2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张娜拉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组合影 张娜拉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组合影
张娜拉《命中注定我爱你》 张娜拉《命中注定我爱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张娜拉[微博]前日(8月2日)通过个人(twitter)向《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组和观众表达谢意。

  张娜拉表示:“一直照顾有很多不足之处的我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组,我觉得你们就是我的命运,希望大家继续加油。虽然我一直觉得表达谢意很重要,但这份心情在表演的时候还是未能表达到位,我还是一个有很长路要走的演员。即使这样也仍然替我加油照顾我的我们剧组,我爱你们,也谢谢你们!我会尽全力不辜负这份期望!我爱你们!还有观众朋友们,对你们的感谢无以言表!一定会努力留下温暖...”

  张娜拉正在出演的MBC TV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讲述了善良的“便利贴”女孩和因无子嗣威胁到继承人位置的“超现实男”被迫结婚后慢慢了解到爱情真谛的故事。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张娜拉推特剧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