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韩惠珍与经纪公司再续约延续6年情义

2014年08月05日16:0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惠珍 韩惠珍

  新浪娱乐讯 5日,韩国演员韩惠珍所属社表示,韩惠珍已于日前完成续约手续,与经纪公司延续6年情义。

  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6年来双方一起经历过大小事,彼此累积了不少信赖与情谊。未来也将全力支持韩惠珍的活动。”所属社也表示 “韩惠珍以演员以及MC身份过着忙碌的生活,目前暂时正在休息当中,过一段时日后将会带着好作品回归与观众们见面。”

  此外,韩惠珍曾以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等作品展现出多样化的演技,令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韩惠珍目前正在休息充电,并检讨下部作品中。bnt新闻[微博]/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韩惠珍公司续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