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苏志燮丁一宇机场时装抢风头

2014年08月15日10: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成员TAO、LAY EXO成员TAO、LAY
EXO成员TAO、刘延锡 EXO成员TAO、刘延锡
刘延锡、丁一宇、苏志燮 刘延锡、丁一宇、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无论何时,明星们总是被华丽的聚光灯所包围,特别是在机场更是能发挥潮气十足的星范儿。

  近年来,明星们的机场时尚成为众人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因海外日程而现身机场的明星们虽然要做很长时间的飞机,但每个明星都会以时髦装束亮相机场,展现不同寻常的机场时尚感。

  尤其通过韩国男演员和偶像组合们可以充分地看出他们的时尚感,其最典型的机场风格就是墨镜装扮。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韩国男星们的机场穿搭!

  ◆男演员【monoton styling】

  男演员这个职业本身就要通过电视屏幕,根据不同的角色来扮演不同的形象,所以大多男演员都具备着标志性的经典外貌,穿什么衣服都能完美的消化。

  男明星们每次亮相机场或各种官方活动时,纷纷以帅气干练的时尚装扮,展现独有的时尚魅力。

  他们的机场风格中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那就是墨镜搭配。其中最常示范的黑色墨镜虽然很大众化,但可根据不同的款式来塑造出不同风格。

  演员刘延锡一身黑色装扮搭配黑色墨镜,完成了酷感十足的全黑装束。虽然身上没有任何亮点首饰,但以他特有的气场,仅一款墨镜就足以显示出时尚品味。

  此外,苏志燮一身清爽干练的白色T恤,佩戴帽子和墨镜,尽显帅气男本色。丁一宇和刘延锡一样,同样以全黑装扮搭配墨镜,把帽子反扣着戴,展时尚潮男本色。

  ◆男子组合 【unique styling】

  通过明星们的机场时装可以判断他们的时尚品味和取向。目前韩国男子组合们在机场主要以色彩缤纷的另类装束,吸引眼球。

  代表年轻一代时尚潮流的韩国男子组合们,他们的时尚风格虽有些夸张,但可以完美的显示出他们的个性色彩。而且各种时尚穿搭中透露出20岁大学生般的洋气感。

  亚洲第一人气天团EXO前不久现身机场,成员TAO和LAY纷纷以吸睛力十足的镜子墨镜,彰显型男魅力,将另类个性的时尚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镜子墨镜是2014年最受欢迎的人气单品,不同颜色的镜片可以让你走出另一番个性魅力。柳正 张灵灵/文 Bando Optical/图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苏志燮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